你说什么

【车曜】【昊汉星河】很久以后 part1

金曜汉和车俊昊分手了。

听到这个消息时,李翰洁第一反应是曹承衍在逗他,一定是这样!但是事实是,两个人不仅分手了,而且还是金曜汉提出的。不只李翰洁,这个消息扩散开的时候,他们几个朋友都不相信。毕竟大学时期,X大校草金曜汉对新生车俊昊一见钟情的故事都快被讲烂了。

“所以是为什么呢?”咖啡厅里李翰洁真实地发出疑惑。

“太累了,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生活。”金曜汉如是道。

虽然车俊昊金曜汉在一起四年了,从大学到工作,两人表面看起来感情十分好,但是只有金曜汉自己知道,两个人的生活中一直是他主动。“他没有那么爱我。”金曜汉最后下了结论并喝掉了杯子里最后一口薄荷巧克力。

分手这件事,金曜汉考虑了很久。在某个中午他去找车俊昊公司等他吃饭时,发现车俊昊忘记了他们的约和同事聚餐去了时,好像突然有什么东西就放下了。“我们分手吧",发完这条消息金曜汉松了一口气,午休结束才收到车俊昊的回信“别闹了,下次我一定不会忘了。”没有下次了,金曜汉心里想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